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喜歡北京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北京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暑假的一天,我和媽媽、姥姥、姥爺一起踏上了旅途。 在路上,一輛特快列車載着我們的歡聲笑語,來到了我盼望已久的首都北京。

  到達北京的第一天,我們就來到天安門廣場。哇!天安門廣場真大啊。中央聳立着人民英雄紀念碑。紀念碑南面,是毛主席紀念堂。廣場東面有中國革命歷史博物館。正面有奧運會倒計時牌。廣場面向有人民大會堂。下午,我們又來到了擁有幾千年歷史,中國現存最大、最完整的宮殿建築——故宮,遠遠望去,一片紅牆黃瓦,莊嚴肅穆,表現了中國古代的水平,它是中國人民高度智慧和無窮創造力的結晶。只要是到北京旅遊的人,沒有一個不被故宮的輝煌、歷史而吸引。 

  中國科技館坐落於北京北三環中路。科技館分為三層。第一層是介紹汽車、火箭的,擺放着許多展覽品,那裡還有一輛汽車,全身是透明的,連那些細小的零件都可以看到,可供人們參觀、學習。第二層是綜合性展覽,那裡教你怎樣識別人民幣,小雞孵化的過程,令我感興趣的還是要數一個叫萬里傳聲機的機器,它被放在通道的兩頭,一邊一個大紅盤子,你若對着一頭的大紅盤說話,另一頭的大紅盤就會清楚的傳出你的聲音。最有意思的還是要數第三層了,那裡是一個電腦世界,電腦教你如何識別人體 

  器官,電腦告訴你飛機為什麼會飛。中國科技館像一本書,使我學到科學知識;像一張龐大的圖畫,向人們展示今天的科學。 

  我喜歡北京!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北京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北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