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運動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運動會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上周,我們學校迎來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,我開心極了!讓我更開心的是,爸爸還來到學校客串當了回“攝影師”。

  這天,天那麼藍,連一絲浮絮都沒有,像被過濾了一切雜色,瑰麗的熠熠發光。學校操場上煥然一新,彩旗迎風飄揚,人聲鼎沸,大喇叭里播出的《運動員進行曲》響徹校園,“第三屆田徑運動會現在開始。”校長話音未落,全校歡呼雀躍。這次運動會我參加了跳高、跳遠和穿梭接力。我代表我們班參加跳遠比賽,來到了跳遠賽場,我開始熱身,輪到我了,我的心跳不由加快了起來。助跑、加速、再加速,快到起跳點,“呯”的一聲,我像離弦之箭射出,奮力一跳,只可惜單腳落地。“嗶”的一聲,裁判員亮起紅牌,“犯規了”。我再一次站到了起跑線上,心裡反覆回憶老師示範的動作要領,起跑、起跳,踩線了,又是犯規!我一下子泄氣了,爸爸走上來鼓勵我說:“不要緊,以後我們多加練習,肯定可以取得好成績。”原來做什麼事都不是那麼簡單,都要有付出才有回報。時間過得真快,上午的比賽落下帷幕……

  下午的跳高比賽開始了,由於我是第一次跳高,而且又是第一個起跳,我心裡像十五個吊桶打水——七上八下,非常緊張!望着在中間的橫杆,我暗暗地鼓勵自己“加油,加油”。我跑出起跑線,全速向橫杆衝去,橫杆越來越近,也越來越高,桿已經在我眼前。一,二,三,起跳,我兩腳一使勁,身子高高騰起,時間彷彿就在此停滯,全場鴉雀無聲,只見空中劃出一道美妙的弧線,棒極了!我非常輕鬆地躍了過去,同學們給我熱烈的掌聲!我由此殺進決賽,取得第2名的好成績,為班級爭了光!

  “x年x班,鬥志昂揚,全力以赴,鑄我輝煌”這句口號一直環繞在我們腦海里,我們要奮發向上,爭取取得更好的成績。

您正在瀏覽: 運動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