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中華,我的家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中華,我的家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我愛你,中華!”是每個中國人熱血肺腑的真心話。從1949年10月1日偉大領袖毛澤東主席莊嚴地宣布新中國正式成立的那一瞬間開始,便註定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,不願做奴隸的人們從此站起來了!直到今天,中國已經歷了六十三年的滄桑蛻變,五十六個民族團結一致,組成了一條精神與心靈上的“長城”,十三億人民唱着鏗鏘有力地《義勇軍進行曲》,邁着堅定地步伐向著希望勇往直前!

  以前中國人受帝國主義的壓迫,並先後與外國人簽訂了喪權辱國的《南京條約》、《天津條約》、《愛琿條約》、《北京條約》等不平等條約,只求暫時的“和平”,後來終於有人看不下去了,毛澤東、周恩來等愛國人士開始儲蓄力量,展開了絕地反擊工作,就這樣一場智慧與力量的鬥爭開始了。一直堅持着永不言敗,永不放棄。他們奉獻出了自己的鮮血與畢生的精力,才讓我們過上了今天的幸福生活!

  啊!我愛你中華,我的家!

  山西太原迎澤區校蔚營小學五年一班五年級:劉佳馨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中華,我的家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中華,我的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