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生病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病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晴

  今天早上醒來的時候就感覺頭有點疼,鼻子悶,我也沒有當回事,等洗漱完以後爸爸給我們做好早餐讓我們吃飯時,我只覺得頭疼的有點很了,飯也不想吃,媽媽逼得我吃了半碗的雞蛋飯,說早上不吃飯到學校會餓的,我這才給媽媽說我頭疼,媽媽摸了摸我的頭說點發燒,爸爸拿來體溫計讓我試了下體溫,三分鐘后體溫計滴滴滴的響了,媽媽拿出體溫計一看38度,媽媽說今天上午就別去上學了,一會吃點退燒片和消炎藥躺被窩裡睡一覺,讓你表姐給老師請一天得假,這一段時間由於天氣的原因很多人都是感冒發燒,所以呢你就在家好好休息一天,等明天好些了再去上學。

  弟弟妹妹病剛好沒幾天,現在我又生病了,所以呢我要趕緊的好起來不能再讓媽媽因為我們生病而操心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生病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