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魅力男生朱征宇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魅力男生朱征宇_11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中山市實驗小學五(3)班 陳俊敏 

我有一個好朋友叫朱征宇。朱征宇胖胖的,挺着一個西瓜肚,像一個威武的將軍。他的臉圓圓的,臉上的肌肉堆得滿滿的,把眼睛擠得小小的。別看他的眼睛小,可有神了。他有一張大大的嘴巴,能說會道,妙語連珠,他的精彩發言,常常贏得老師和同學們的讚賞。 

  朱征宇是個小饞貓,很愛吃東西。林則棟生日那天,請他去作客。吃飯時,朱征宇看見桌上有許多好吃的東西,立刻伸出舌頭舔着嘴巴,盯着香噴噴的食物,垂涎三尺。他雙手齊下,迫不及待地一手抓起一個雞翅膀,充滿激情地說:“雞翅膀,I love you!”話音未落,他便把右手拿的雞翅膀塞進嘴裡,又把左手的雞翅膀塞進嘴中,眼睛還盯着盤裡的雞翅膀,他一口氣吃了五、六個。他擦擦嘴邊的油,目光轉向了魚蛋,又立刻向魚蛋發起了猛攻,他拿起筷子,夾起魚蛋就往嘴裡送,一連塞了五六個,嘴巴鼓得像個皮球一樣。由於塞得太多了,他嚼不動,哽得直翻眼,樣子很好笑。但他仍然目不轉睛地盯着盤裡的魚蛋,好像恨不得把盤子的魚蛋都倒進肚子里。吃了一會兒,我們便去玩了,但朱征宇還坐在那裡,狼吞虎咽。我們玩了一會兒,回來一看,飯桌上一片狼籍,裝香腸的盤子空了,裝魚蛋的碟子也空了,桌上擺滿了雞的骨頭、果皮、玉米梗。再看看朱征宇,他心滿意足地拍了拍自已圓滾滾的肚子,說:“今天大飽了口福,生活多美好啊!”我取笑他說:“朱征宇,以你的水平,去參加大胃王比賽,肯定能拿冠軍!”朱征宇高興地說:“謝謝誇獎!” 

  朱征宇是個活潑、調皮的小男孩。自從張老師講了李白年輕時做俠客的故事,朱征宇對俠客就十分嚮往,很想當一回俠客。機會終於來了!10月13日,我們去泉林山莊秋遊,那裡有木劍賣,朱征宇便買了兩把劍,插在背後,一邊趾高氣揚地走着,一邊尋找目標。忽然,楊基業迎面走來,朱征宇立刻拔出劍,跑到楊基業面前,說:“今天我要為民除害,消滅你這個大壞蛋,看劍!”說著,他拔“劍”就砍楊基業。嚇得楊基業抱頭逃竄,他走在後面窮追不捨,他正追得起勁,冷不防被一隻手拉住了!朱征宇說:“誰攔着我呀?”不管三七二十一,回頭就揮“劍”打過去。忽然,聽到那個人喝道:“為什麼拿木劍砍同學?”朱征宇抬頭一看,哇!原來是大隊鋪導員陳思源老師!朱征宇立刻焉了,大俠的豪氣消失得無影無蹤,乖乖地聽陳老師的教育。這時,楊基業衝著朱征宇做了一個鬼臉,說:“拜拜咯,朱大俠!我去玩了,你繼續為民除害吧!”弄得我們的朱大俠哭笑不得。 

  朱征宇思維敏捷,奧數學得很好。有一些奧數題,我常常百思不得其解,但這些題目對朱征宇來說毫無難度,解答起來簡直勢如破竹,根本難不倒他。每次數學測驗,他都名列前茅,我真羨慕他呀! 

朱征宇聰明、活潑、可愛,討人喜歡,是我們班的魅力男生。 

  輔導老師:張麗娟

您正在瀏覽: 魅力男生朱征宇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魅力男生朱征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