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把握自己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把握自己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上帝賜予我們生命是為了讓我們學習,我們要利用自己有限的生命來創造自己的生活俗話說得好,一分耕耘一分收穫,你比別人多一份努力,你比別人就會多收穫一分。

  在別人學習時,你在旁邊嬉笑說話。你以為自己學的很開心,但別人比你學的更開心。考試時,別人平靜的進了考場,你卻焦慮不安沒有絲毫辦法只能等待別人施捨的答案給你。

  公布欄前,你與別人一樣嬉笑自己雖然是倒數,但老師也不管。你蕭然一笑。不知你心中有多少不平?你責怪老師扣分太嚴,責怪別人給的答案太少。

  在飄飄洒洒的飛雨中,我有所感悟,能夠表達我自己的心情只有我的文字。字字入心,句句入心。這時我知道了只有努力學習才會有收穫,才能比別人更開心。我發奮學習,努力學習,把握自己。

  天生我材必有用,我要把握自己,欣賞自己,在心靈的灰暗處打開光明。少壯不努力,老大徒傷悲,珍惜現在的青春年華,不在虛度光陰了,把握自己,相信我總有過人之處的一面。

  河南駐馬店西平縣河南省西平縣柏城鎮中學初一:於博

您正在瀏覽: 把握自己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把握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