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把握自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把握自己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沒有人願意留下後悔,也沒有人願意將遺憾儲存!

  我們生活是為了自己,我們處事也是為了自己,而我們現在要做的是把握自己!

  首先,我們不要留下遺憾,不要留下讓自己後悔的事。為什麼要留有遺憾?為什麼要存有後悔?我不明白,也不懂。所以我常對自己說,把握住自己。當我們老的時候在追憶現在的時光我希望我們流下的淚,是幸福的淚,是感動的淚,而不是後悔遺憾的淚。

  怎樣才不會讓自己留有後悔呢?其實很簡單--做自己想做的只要你覺得這件事值得,那麼你就去做,不管這件事在別人眼中是對還是錯,只要你想做,願意做,那麼就不要再有任何的顧慮,做吧!做過之後,不管結果如何,我們也會無愧,因為我們做了我們想要做的,做了我們喜歡做的,對我們來說,結果已經並不重要了,我們可以對自己說,我不後悔!因為我把握了自己的人生和命運

  其次,就是面對現在。昨天已經成為過去,明天也只是個未知數,所以把握自己,就是把握住今天,面對現在。如果我們還沉醉在對昨天榮譽的回憶中,如果我們還迷戀於對明天美好的幻想中,那麼我要說,朋友,醒一醒吧,因為我們活在現在,沒有回憶和幻想的存在。失去現在,就等於失去了自己,失去了自己,又怎麼還會有昨天和明天?昨天和明天只不過是對今天的一種裝飾,讓我們珍惜今天珍惜現在吧!因為時間太匆忙了,它不給我一點的考慮時間別讓我們白了少年頭后。

  我們現在不在是孩子了,我們自己會思考,我們現在做的任何決定都要為自己的一生負責。

  讓們把握住今天,讓我們的生命不在像流星一樣縱似,我們要像流星雨那樣照亮整個宇宙,相信自己,你我可以。

  北京門頭溝區鐵中四年級:遲鑫陽

您正在瀏覽: 把握自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把握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