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誰的勁兒大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誰的勁兒大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

  我們班誰的勁兒最大?是何兆?是唐加成?還是沈威?星期五的班隊活動課上,我們就舉行了一次有趣的“手腕大比拼”活動,決出了班級大力士。 

  活動一開始,唐加成與何兆就當仁不讓,捋起袖子,較上了勁兒。你聽,兩人都先“啊”地大叫起來,為自己鼓一鼓氣,這使得一旁觀看的同學們哄堂大笑。只見他倆兩隻手緊握着,臉脹得通紅,還不時大喊着。由於兩人勢均力敵,一直未分勝負。看來只能靠各自的意志力了。畢競最終還是個子稍高的唐加成略勝一籌。 

  當然最精彩的要數唐加成和沈威的決賽了。順着“啊----”的一長聲,一場激烈的比賽開始了,台下霎時也變得熱鬧起來,粉絲們在議論着到底誰能勝出。這時候,沈威絲毫不動聲色,笑着,任由唐加成拚命反抗,顧防守不顧反擊,絲毫不以為然,好像有意耍他。唐加成呢,則臉脹得通紅,邊用力邊啊啊的叫着,看得出,他已經使出了渾身解數,但最終還是未能將沈威的手腕掰動絲毫。看耍得差不多了,此時沈威突然停止了微笑,一咬牙關,使勁一用力,憑多年的經驗,唐加成的手腕馬上墊底了。台下頓時又議論紛紛了,有的說,唐加成是自不量力,自討苦吃,知道自己不是沈威的對手,還要挑戰,有的則安慰他,說他是大大的英雄。顯然是真粉絲。 

  腕力的比拼比賽,使我們明白了天外有天,人外有人的道理。當然,人也要有挑戰自我的勇氣,應該努力去試一試,這樣才無愧於自己。 

您正在瀏覽: 誰的勁兒大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誰的勁兒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