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心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心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終於來臨了,陳文婷又異想天開,想舉行個Party,給老師一個Surprisem,當然就只有他能想得出這無聊的玩意兒,不過只有他總能讓老師感動,每次只有他能讓老師笑上一次。 

  陳文婷打算用班費(大家捐的錢錢),來買個大蛋糕,還有花花和禮品,想象老師感動的那一瞬間,某個姓陳名文婷的人留下了幸福的口水。計劃進行曲進行中…… 

巧克力蛋糕、鮮花、小禮物,布置完畢后,拿起相機,準備狂拍。還特意練習:“老師祝你節日快樂”,說說笑笑的,很快樂。 

  主角們都到齊了,懷舊的黑板畫上了老師的卡通形象,很逼真,因為那是同學們的一片心意,李老師變成了一個滿臉鬍子、帶着酷酷眼鏡的“黑幫老大”,還不停的擺着pose,每個老師都和卡通版的自己合了個影,這應該屬於他們最美好的回憶。 

  巧克力蛋糕,甜甜的奶油,一份份心意,45份心意。唱完節日歌,原本安靜的教師節,卻被李老師打破了靜寂,發起蛋糕攻擊,四周的同學都變成“大花貓”了。咱們三十六計,走為上策,全部開始——閃,能躲多遠就多遠,原來嚴厲的李老師還留着一片童心,看他現在玩得像小孩一樣,不時的發出笑聲,還是第一次看到李老師笑的那麼開心,很多同學也去拿蛋糕,扔的有,抹的有,玩的不亦樂乎。我呢!閃得快,原以為到外面就可以避風頭,誰知道被美術老師魔爪一抓,臉上全是奶油。 

  大家都以慘劇收場,臉上全是奶油,還有頭髮上衣服上都沾滿奶油。瞧,鄺其毅那衣服洗得簡直是不能穿了。 

  雖然沒有沾到奶油,但是可憐的地板卻沾上了粘糊糊的奶油,害的我和死黨們在那裡當好人,死勁刷地板。相信這也是值得的,終於知道大人也會有童心,彷彿他自己還留在童年的那一時刻,彷彿他不是個嚴格的老師,而是個天真的小孩。

您正在瀏覽: 童心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