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和愛對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和愛對話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個小島上,住着許多情感。

  一日,小島要下沉了,大家都離開它,只有愛沒有離開它。當小島真的下沉時,一隻帶着富裕的船經過。愛說:“富裕,你能帶我上船嗎?”富裕說:“不行,這兒沒你的位置,誰叫你自己當時不早點走?你這怨得誰?”愛說:“我從沒怨過任何人,因為這是我的選擇……”富裕說:“真笨!”

  愛問過幾種情感,回復都是一樣的。這時,一個聲音傳到愛的耳邊:“愛,我帶你走。”愛走過後,老人就不見了。愛問只知識老人:“你知道他是誰嗎?”知識老人慈祥地說:“當然知道,他是時間。”

  當我知道這一切時,我問愛:“你當時知道小島要下沉嗎?”愛說:“知道。”我說:“那你為何不與其他情感一樣,離開小島呢?”愛說:“那是我們的家園,大家都離開小島,可是,你知道嗎?小島經常在夜裡哭泣,如果我走了,那不是在小島的傷上撒鹽嗎?所以,我願意在那裡陪小島,陪到最後一分鐘,甚至一秒。”我說:“可是大家都說你笨。”愛說:“那也沒關係。”我問:“時間可是一位慈祥的老人?”愛激動地點頭:“是的,雖然大家都這樣說我,可是,時間老人卻沒有這樣。”

  我笑了笑,回到自己的家裡。

  廣東省 台山市 台城鎮 城北小學五年級:木蘭冰舞 梅慧怡

您正在瀏覽: 和愛對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和愛對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