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改善社會,從小事做起。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改善社會,從小事做起。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改善社會,是每個人希望做到的。但是改善社會,也不是那麼好做的。

  改善社會要從小事做起:不隨地吐痰、使用文明用語、不罵人、不打架、不隨地大小便、不做違法的事……

  在我的生活中,的確需要改善——電影院的黃牛。

  姐姐帶我去看電影,我們一起去,門口遇到了一個年邁的老爺爺,他衝著我們說:“看電影嗎?”姐姐停下步伐應了一聲:“是啊!”“看什麼?”“xxx”“幾點的?”“12點的。”“35一張票,70兩張。”“買兩張。”我們就這樣進入了影院。

  事後想了想,這麼做可能不太好。因為這有損社會的風氣,如果我們不買那些黃牛的票,那麼他們就不賣了。

  整治社會從小事做起,做好身邊的每一件小事,你就是改善社會的“英雄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改善社會,從小事做起。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改善社會,從小事做起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