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祝您平安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祝您平安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親愛的媽媽:

  您知道嗎?女兒心裡最想對您說的是什麼?那就是“祝您平安”!您在下崗后就買了一輛三輪運輸車,每天天不亮就忙着去市集賣衣服。在您每次出發時,我的心就一直揪得緊緊的,因為奶奶說“三輪車”不安全。

  媽媽,您知道嗎?每天晚上看着您那灰濛濛的臉,我是多麼的心酸。現在的您,比以前蒼老了許多。媽媽,您就歇息幾天吧,我再也不會要吵着要吃好穿好了,女兒只要您“平平安安”!

  媽媽,您知道嗎,每次去市集,我就在心裡我就在心裡默默地唱着一支歌,那就是祝您平安。媽媽,您的四十歲生日快到了,我真想在電視台為您點播那首歌。可我沒那麼多錢。媽媽,您生日那天,我就使勁的唱祝您平安,您說好嗎?

  您的女兒:翁詩佳

  2013年11月25日

  五年級:o0陌小沫0o

您正在瀏覽: 祝您平安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祝您平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