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給蚊子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蚊子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真不知道該不該向你問好,因為你做的壞事實在是太多了,使我不得不討厭你。 

  首先,你整天與蒼蠅為伍。你最喜歡在陰溝里,在垃圾堆里吃糞便,身上沾滿了細菌。然後,你又飛到我們家裡,停落在香噴噴的麵包上,甜甜的蛋糕上,媽媽做的美味佳肴上,把香甜可口的美食變成了有害的東西,我們吃了會拉肚子。 

  你整天嗡嗡嗡地亂叫,讓我們輾轉反側,難以入睡。 

  雖然你和可愛的“小精靈”小蜜蜂都是昆蟲,叫聲也一樣,但小蜜蜂整天在花叢中,勤勞地采蜜,釀出世界上最甜東西——蜜。而你呢?整天在人群中徘徊,吸取我們的鮮血,又把病菌注射到我們的身體里。據統計,每年就有10萬左右的人死於蚊子那又細又長的鋼針下。 

  雖然你的惡名已經聞名全球,但你又是食物鏈中不可或缺的一環。 

  祝:你們早日回頭,多幫助人類做些好事。 

   你的仇人:XXX 

  2005年8月9日 

您正在瀏覽: 給蚊子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蚊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