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蚊子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蚊子的一封信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可惡的蚊子: 

  你不好,我也不好! 

  蚊子啊蚊子,你也太太太可惡了吧,你知道從小到大你咬了我多少個包嗎? 

  我一直很恨你,因為你不僅到處吸人類的血,還到處傳播疾病,你害死了很多無辜的人民。你不要太得意了,我長大了,不僅要當一個作家,還要當一個業餘的科學家,我要發明一個機器,專門用來殺蚊子,也就是你們。只要一按按鈕,數千隻蚊子就會被機器殺死,變成氧氣。哼哼哼,到時候你們就完蛋了,誰叫你們這麼討厭呢?我將永遠恨你們! 

  你們,總等到我睡覺的時候來咬我,我的血那麼好喝嗎?討厭!可憐我那萬能的O型血啊!你們根本不配吸!希望你不要危害人類了,你去危害蒼蠅要不得啊!?或者危害同類,以及對人類有害的東東。你們太放肆了!!! 

  我也不想再說什麼,總而言之,言而總之,不準危害人類!!! 

  祝 

  一路順風,早日上西天 

  永遠恨你們的人:雨鑫 

  2008年9月13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蚊子的一封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蚊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