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蚊子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蚊子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你好! 

 最近的大氣真好啊,反常地熱,給你一家幾口帶來了無限的食物保障,我到處都能見到您那賊頭賊腦,鬼鬼祟祟的身影。 

 蚊子女士,你的母愛可真偉大啊!為了自己的孩子,你熬夜在床上找着某個細皮嫩肉的孩子,晚上,你頭昏眼花,你苗條的身體差點被一個老太太的皺紋夾得粉碎。您的這種愛子精神深深地感動了我們,所以到處都能贏來各種“汽水”與掌聲。 

 蚊子女士,真是太感謝你那天為我演奏的一受“夜曲”了,你的歌聲,多麼凄涼,多麼美妙,勝過人人吹捧的周董,我又特意為你準備了一些掌聲,第二天早晨,我從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學生從而提升到國家一級國寶——熊貓。這一切都是托你的福啊! 

 蚊子女士,你的丈夫整天無所事事,遊手好閒,只有你來照顧孩子,我是多麼多麼地佩服啊! 

 對了,您不用擔心您的歌聲會因為時代的不同而過時,我一定會發明一種電蚊光,讓你的歌聲更加凄美!你等着吧! 

   林×× 

   X年X月X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蚊子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蚊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