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鄂全君能得幾顆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鄂全君能得幾顆星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 鄂全君能得幾顆星   鄂全君是我們班的“超級大壞蛋”,他個子很矮,我們似乎經常忽視他的存在。 

  他的缺點很多。 

   “臭鄂全君,把毽子還給我!”聽聽,又有女生在踢毽子時被鄂全君一把奪過來了。“嘿嘿……有本事就來搶呀!”鄂全君邊跑邊揮舞着手中的毽子笑嘻嘻的說。那個女生生氣的說:“鄂全君,你等着瞧!”  

  “開門!快開門啊……”哦,聽出來了,鄂全君把同學們關在門外面了,同學們火冒三仗,生氣地恨不得拿斧子把門劈開,有的不停踢門,終於有人說了:“再不開門我就告訴老師!”聽了這話,鄂全君才慢吞吞地打開了門。 

  他也有優點,可惜有些少。 

   “鄂全君,借一下剪刀。”鄂全君連看都沒看是誰,變爽快的說:“拿去吧!” 

  有一次,胡坤正拎水桶,準備往引水機上架水,因為管理引水機的唐歡沒有來,他只能幫唐歡架水,但是他一個人差點摔下來。”我來!”鄂全君二話沒說,拎起水桶,使勁一扣,便完成了。 

  別以為鄂全君學習上很苯,其實他蠻聰明的,可惜用在了歪門邪道上。讀書時,不想讀好,就尤其物理地吐出一個個字眼,想讀好時,讀得很響亮。 

  他能得幾顆星呢?估計呢,如果一個人優點很多,把么他就是8顆(滿的10顆),而鄂全君呢,缺點多,優點少,3顆吧。 

  我們以後要學習別人的優點,改正自己的缺點,做一名好學生。     

您正在瀏覽: 鄂全君能得幾顆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鄂全君能得幾顆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