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老鼠的自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鼠的自述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嗨!你們好,我是老鼠王國里的居民,叫妮妮。我是一隻小白鼠,看我,白白的皮膚,大大的耳朵,好了不說了,我主要是來為我們老鼠洗冤的。 

  什麼?洗什麼冤?當然是洗清偷東西的冤枉了,聽我慢慢說。我們老鼠根本不是你們說的什麼“搬倉鼠”我們是從來不偷東西的,我們只是嗑桌子,椅子,糧食什麼的那不是偷。你們肯定要問嗑糧食還不算偷呀!當然,那算。可是你們知道那是為什麼嗎?那是因為我們老鼠的牙愛長zhang,長得越來越長chang,到最後我們走路時都被支起來了。然後我們就磨牙,所以才愛啃東西的。 

  你們一定會問那為什麼貓會吃你們呢?貓還吃魚呢,你們怎麼不說。我猜有些人會說那是因為我們老鼠和魚一樣腥。錯了,那是因為貓是在夜間活動,它體內牛黃酸是提高夜間視力的必備物質,要是貓長期得不到這種物質的補充,夜視能力會降低。而魚和老鼠體內含有大量的牛黃酸,所以貓愛吃魚和老鼠。你看我們老鼠根本不是小偷。 

  有些人說那你們也是壞蛋,黑死病,鼠疫總是你們傳染的吧。沒錯,可是我們也為你們做了很多呀,你們的什麼抗毒育苗都得先拿我們做實驗后我們沒死,才拿人做的實驗。而我們呢?死了那麼多兄弟,你們什麼時候誇過我們那,所有的好處都給了你們,而我們卻落下了壞名聲。你說你們對得起我們嗎?趕快把我們愛偷東西的稱號拿下來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老鼠的自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鼠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