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鼠的自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鼠的自述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清晨,柔和的陽光射入我的洞穴,我睜開我那蒙?的睡眼,伸了個懶腰,是一隻老鼠,是一隻人人喊打的老鼠。現在,我不是那麼怕人類了。

  我拖着胖胖的身軀走向垃圾堆,這裡散發出一陣陣香味,垃圾堆里有人們吃剩的米飯、麵條……人們為什麼就不願去節約糧食呢?不過這也不錯,不但我不會挨餓,我的哥哥蒼蠅、蟑螂、蚊子,也都不會挨餓了。

  拍拍圓鼓鼓的肚皮,我來到了菜市場,嘿!猜我瞧見了誰?我親愛的天敵——蛇,他正瞪着我呢,不過呀,他被囚禁在籠子里。我吐吐舌頭說:“來啊!來吃我啊!”這時,一個年輕人將其買下,我一路尾隨至他家,他把那隻蛇燉了來做湯,趁他離開,我吃了幾口蛇肉,自言自語道:“呵,該死的蛇,現在你被我吃了吧。”

  一輪明月出現在空中,突然,“啪”的一聲,一隻貓頭鷹掉了下來,一位獵人走了出來,當貓頭鷹看到我時,狠狠的瞪了我一眼。“你想抓我?哈哈,你抓不到!”我心中暗暗說道。現在呀,貓頭鷹在痛苦中掙扎,眼睜睜看着我在玉米地中行竊,卻又無能為力。

  我輕而易舉的偷到了玉米,我拖着玉米回到了我的洞穴,靜靜地進入了夢鄉。我做了個夢,夢見自己和同胞們一個個都長得膘肥體壯,夢見人們見了我們如見了老虎,夢見我們鼠輩成了世界的主宰。哈哈哈哈!

  無知的人類呀,你們若再肆意捕捉動物,天下很快就會是我們鼠族的了,友情提醒下:請勿隨意捕捉動物!

  六年級:王欣悅

您正在瀏覽: 老鼠的自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鼠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