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鼠的自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鼠的自述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和貓本是一對好朋友.可是,有一次,老虎說要召開跑步比賽,贏者便是動物之王,於是,森林中的十三個動物早早回家,準備明天的跑步比賽. 

  貓比較懶,於是,便對我說:"老鼠兄,別忘了明天早上去我家叫我." 

  我表面上答應它,心裡想:我才不去叫你了,如果你去了,我還會有機會贏嗎? 

  第二天早上,我直奔比賽場地,根本沒有去叫貓,十二隻動物都在場,只有貓沒有來. 

  老虎說:"你和貓最親蜜,貓為什麼沒有來?" 

 我奸笑着說:"我也不知道貓兄為什麼沒有來,不過它不來不是更好嗎?少一個動物,少一份競爭. 

 老虎說:"嗯,不錯. 

 比賽開始了,我使詐贏了這場比賽,成為了動物之王-十二生肖的首位,也因此這樣,在十二生肖中沒有貓,我和貓成為了一對天敵. 

 我每天都過着躲躲藏藏的日子,只要一出來就會被貓給捉住,讓它大吃一頓,以解心頭之恨.所以,只有在沒有人的時候,才可以偷偷地跑出來,找東西吃.  

  人類把我們老鼠列為"捕殺動物"之一. 

  有一次,我的同伴為了找食物吃,竟跑到大街上,人類看到了它,個個拿起手中的鐵棍,朝着同伴打去,同伴被打的生不如死, 

可人類還不肯罷休,直到把它打死為止,當時的街上慘不忍睹,可人類卻不以為然. 

  難道人類這樣做就對嗎?

  親愛的貓兄,敬愛的人類,原諒我們,俗話說:人非聖賢,孰能無過.人也會犯錯誤,何況我們這些小老鼠了.我們再也不想過偷偷摸摸的日子了! 

  指導老師:周立環

您正在瀏覽: 老鼠的自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鼠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