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鼠的自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鼠的自述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嗨!我是一隻聰明的老鼠,我穿着一灰色的”戰甲”,長着一雙粉紅色的小耳朵,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還有條長長的尾巴。似乎並沒有比我可愛的小動物了,但是我卻常常遭遇人類的襲擊,我是幸運的,可是我的同伴——唉!

  我家住在陰暗的角落,之所以我在陰暗的角落入住,是因為防止人類的偷襲。

  你們人類常常說:老鼠過街,人人喊打。但是我到底犯下什麼滔天大罪了,為什麼要打我?直到現在我的傷還沒有康復,哎呀!我的尾巴。你們想聽聽我的光榮事迹啊!

  在陽光明媚的早晨,我一起床肚子就咕咕地叫個沒完沒了,所以我想去人類家“做客”

  首先,我要過馬路,不過為了自身的安全,所以,我決定走“地下通道”。經過一個漆黑的夜晚,終於天亮了,再往右拐,然後一直往前走就到了。本以為會給我留個小門,以為人類是多麼熱情好客。可是,算了,繼續聽我講吧!

  進了門,看見一個胖胖的女人剛吃完,就走進去卧室。我便向卧室喊了聲:“我把你的剩飯解決了,可以嗎?美麗的女士?”她什麼都沒有說,那就是默認了。“嗯,真香”。忽然,女主人出來了,我便打了聲招呼“嗨”,她看了我,凝視了我五秒之後,去了廚房,我說:“這些就夠了,不用拿了”。她出來了,拿的不是好吃的,而是掃帚,又看了我三秒,喊了一聲:“有老鼠啊!”。說罷,她就拿起掃帚扔過來,可惜沒有打到。我使勁跑,結果,她踩到了我的尾巴,痛死我了,不過她也摔跤了,這時我便跑出來了。

  知道了吧?真事的,只不過吃點剩飯。還節約,也完成了實行光盤行動,難道你們不該謝我嗎??

  六年級:董子奧

您正在瀏覽: 老鼠的自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鼠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