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老鼠的自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鼠的自述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清早,一絲陽光射進我的洞穴,我拖着肥胖的身軀走出來,尋找食物,不知人類是怎麼搞起的,越來越不愛整理碗具了,剩下的東西也不愛倒掉,讓我天天都能飽餐一頓。

  吃過早飯廳,我便上街了,我忽然看見了我的天敵——蛇。原來它被獵人捉起來,關在籠子里賣,它瞧了我一眼,我說“哈哈!得到報應了吧!你還能咆我嗎?來呀,快來呀!我也許還能喝上用你熬的湯呢!”蛇一陣嘆息:“哎!人類真愚蠢啊!我是老鼠的剋星,我下在保衛你們生存所必須的糧食。而你們卻傷害我們。讓老鼠有機可乘去偷你們賴以生存的糧食。哎!你們知道老鼠一天可以吃掉你們多少糧食嗎?”我看着獵人手裡的蛇幸災樂禍。

  走着走着,我來到玉米地,準備抱一根玉米回家當晚飯,忽然一陣槍聲在我身邊響起,鮮血濺在我臉上。原來貓頭鷹被獵人打傷了。獵人笑怕它了,因為它的血就快感着說:“這隻貓頭鷹一定可以賣個好價錢!”貓頭鷹一下子就看見我了,它拚命地朝我撲來。我再也不像以前那樣怕它了,因為它的血就快流光了!在它的血流光的時候,它張開嘴想一口把我吞掉。“這樣真好,我的天敵趙來越少了!”我得意洋洋地說。說完就把玉米抱回家吃了。

  我不一會兒就睡意了,我夢見我變大了,比樓還大,人人都怕我,我成了世界的主宰,那些人類則都成了我的僕人。

  人類啊!醒醒吧!不要獵捕野生動物,要不然世界真成了這樣。

您正在瀏覽: 老鼠的自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鼠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