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鼠的自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鼠的自述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你好!我是一隻老鼠。人們總是看見我們就叫打,害的我們天天東躲西藏。我們的天敵“貓”,我的幾個朋友就被它毫不留情的吃掉了,我們家族都拿它沒辦法。我們的日子不好過,每天提心弔膽地去尋找食物。 

  一天,媽媽叫我去找一些食物回來。原來家裡沒有食物了。我探頭探腦地走出家門,突然“喵”的一聲。我一溜煙跑到椅子後面。嚇死我了,如果被它抓住的話,那就慘了。我走到冰箱旁邊,打開冰箱,哇,好多食物,雞腿、牛排、烤鴨、飲料……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。我拿了一大堆東西,準備回家時,路上碰上了天敵,我尖叫一聲,馬上跑了,貓在後面追,食物拿不動了,我丟掉了幾樣。貓看見地上的食物,口水都快流出來,但它還是來追我,看來我的“美食計”不能騙住它。我眼看快到家了,但跑的太快了,“剎車,剎車”跑過了家門口,想回去時貓又把洞口給堵住了。它說:“這回跑不了了吧!” 

  我的腿又不由自主地帶着我跑了,跑到角落裡,想掉頭,但無路可逃了。我說:“貓大王,請您放過我吧,我保證以後在也不偷東西了。”貓說:“不行!”我說:“在我死前,把這些美食給你吧!”貓說:“好吧,看在你一片好心。”我乘它吃的時候,馬上跑了。 

  從此,我一直沒去偷東西,我可不想被抓住。

您正在瀏覽: 老鼠的自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鼠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