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誇誇同學的閃光點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誇誇同學的閃光點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同學方瑋長着一頭烏黑的秀髮,兩條淡淡的眉毛,一雙眼睛炯炯有神。她文靜可愛,從幼兒園開始就是我的同班同學,成為了我親密的玩伴。我們之間有許多有趣的故事,就讓我講一件給你聽吧。

  那是一年級時,有一天,我邀請方瑋到我家玩。在玩耍時無意中從一堆舊書中翻出了一本精美的繪畫書,我們被書上一幅幅精美的圖畫吸引住了,那“荷花”、“西瓜”、“小鴨”“小鳥”每一幅都畫得活靈活現。我和方瑋異口同聲地說:“我們也來畫畫吧。”於是我們取來筆和紙,專心致志的畫了起來。不一會兒工夫我就畫好了,自己感覺畫得不錯,心裡不禁洋洋得意。扭頭去看方瑋的畫,這一看可把我嚇了一跳,這是方瑋畫的嗎,只見那“荷花”躍然紙上,我的畫和她相比可真是相差十萬八千里,你看那一朵朵荷花有的含苞欲放:有的昂首怒放,簡直和真的沒有什麼兩樣。此時的方瑋正細心的描荷葉,荷葉上一粒小水珠彷彿就要滾動起來似的。“畫得太好了!”我情不自禁的大喊一聲,拍手叫好。方瑋被我的喊聲嚇了一跳,手一抖,一筆從畫中劃過,糟糕!由於我的疏忽,把方瑋辛辛苦苦畫好的畫給毀了。這下我可成了“千古罪人”了,方瑋一定會把我罵得狗血淋頭。怎麼辦,怎麼辦?我連忙道歉:“對不起,對不起!我不是故意的。”“我知道,沒關係的,我再重新畫一張不就得了。”真是出乎我的意料,方瑋竟寬容地說出了這樣一句話,她不僅沒有責怪我,反而安慰我。我連忙又拿來一張紙,陪方瑋一起開心的重新畫。

  “宰相肚裡能撐船”方瑋真像這樣一位小“宰相”,使我敬佩,讓我難以忘懷,她那寬大的心胸成了我學習的榜樣,讓我受益匪淺。

  岳口小學四年級:肖毅恆

您正在瀏覽: 誇誇同學的閃光點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誇誇同學的閃光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