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麗與文明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與文明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前幾年,當我們走在熱鬧非凡的南門廣場或黃金廣場,,或許會看到不和諧的一幕,有的人隨地吐痰,亂扔雜物,那些塑料袋我們總是隨處可見,這說明什麼,說明我們這些城市的市民對文明禮儀很不重視,很多人犯了錯誤都不引以為戒,這令我很寒心。當然,我也看到了許多文明使者,比如說清潔工,他們每天起早貪黑,給我們的城市做出了很大的貢獻,她們不怕臟,不怕累,我們的城市很乾凈,全是她們的功勞,要不怎麼說她們是城市的美容師呢?

  我們隨處都可以看到這些清潔工正拿着掃帚不停地掃,這就是文明使者的表現,但是光是清潔工還遠遠不夠,還要靠我們這些市民去自覺遵守,見到廢紙拾一下,難道我們做不到嗎?用完了東西把那些紙盒扔進垃圾桶里,難道我們做不到嗎?想吐痰吐在餐巾紙上扔進垃圾桶里,難道我們做不到嗎?不,我們做的到。

  瞧,現在走在贛州的大街小巷,幾乎處處都發生着翻天覆地的變化,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受。更能使人感受到贛州近年來的偉大發展。原來那狹窄的小路變成了寬闊的柏油馬路。這都是市委為改善贛州人民的生活環境所做的努力。路邊處處可見“治臟、治亂、治堵”等公益告牌,許多人看到了這樣的牌子,都自覺的把煙頭扔進了路邊的垃圾箱。吃過了的口香糖包起來扔進了分類垃圾箱,很少看到人們隨地吐痰或是踩踏草坪……這些文明的一舉一動令人敬佩。

  我堅信,在未來的生活里,那些不文明的人會漸漸消失,我們美麗的家園贛州會成為真正的文明古城。那時侯,大街小巷只有人與人之間的笑臉,友好。沒有任何打架,說髒話的人。那時候,贛州一定會更美好,人們都會感謝我們的政府為人民安居樂業所做的努力,都會自覺的愛護我們美麗的家園,爭做文明市民。

  我也要從我做起,用實際行動保護環境。我相信我一定能行的!

  五年級:芳宇婷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與文明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與文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