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手抄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手抄報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我辦了一份手抄報。報名是《愛,是無私的》。呵,看上去還真有學問感呢。報名寫在最上端的中間。在它的左面是一幅心連心的的圖,表示心心相印;右面是一幅一家人的圖,表示和睦相處呢。 

  報紙的中縫是一首詩《花媽媽》,詩的下端配了一朵小花。中縫的左上方是《爸爸的愛》,左下方是一首古詩《遊子吟》;右上方是《媽媽,我愛您》。咦,右下方怎麼有2個“饅頭”?那可是本人專門設計的欄目叫“感情小饅頭”。為了配合欄目名,我把寫爸爸的文章題目改成“爸爸口味”,另一篇呢,自然是“媽媽口味”了。 

  看着自己的小報,我愛不釋手。不過,在辦手抄報上我還屬於“菜鳥”級。如果您是辦報的“老鳥”,您的指教本菜鳥一定洗耳恭聽。

您正在瀏覽: 手抄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手抄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