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球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球賽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分班了,白上黑下,不同意的再見嘍!”說著隊伍就分好了。接下來面對我們的即將是一場殘酷的比賽,大家都摩拳擦掌準備着這一顆重磅炸彈的到來······ 

 先發中場球,我們隊很快的發出了中場,大家都利用開場時間來爭取好的站位,我是一名前鋒,是球隊進攻的主要來源,我帶着球向前衝去,一不小心被腳下的石子給拌了一跤,摔的我人仰馬翻、五體投地,讓人覺得我好像在跪地求饒,我一定要爭回這個面子,我立刻爬了起來,向球衝去。這時我方隊員劉飛在對方禁區將球搶斷,給我們帶來了一個進球的機會,他大喊一聲:“射門。”但是腳下卻並不是這樣,而是把求傳給了插進來的我,我見機會很好,使出吃奶的力氣,砰一聲,球應聲滑進球網。“耶!!!!”我們一起喊着。再次發中場,但這次球的主人變成了他們,他們的主力高華威也不是可以小看的,他身體很強健,力氣很大,像動畫片里的大力水手,他很擅長遠射,他使我壓力又大了很多。球被高華威控制着,在離求們15米處他居然起腳射門了,啊!!他觀察到了我們的守門員心不在焉,蹲在地下。守門員見球飛了過來,立刻站起來,但由於失去重心摔倒了,大家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了,叮!只聽見一聲響亮的碰撞聲,球被那“救命”門柱頂了出來,呼!我們鬆了口氣。這反映出了我們防守的空缺我們商量了一下,準備全線壓上。這個效果很有效,讓我們在一球的基礎上有為勝利打了兩根保險鎖,現在3:0我們佔著巨大的優勢,丁零零隨着清脆的下課鈴聲球賽也在歡笑中結束了。 

  這次勝利在於我和隊員們的精妙配合,也讓我知道合作的力量就是大中之大!

您正在瀏覽: 球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球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