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精綵球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精綵球賽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加油!加油!”遠處的球場里,歡呼聲,讚美聲響成一片!震耳欲聾的吶喊聲淹沒了一片片房屋和人群,耳邊隱隱聽見沉重的喘氣聲…… 

  球場里只是一位不到15歲的少年,眼睛里閃出玫瑰色的光芒,一動不動,好像不放過每一個能進攻的角落。正全神貫注地凝視着前方,生怕錯過了一個險球,連膝蓋都破了也毫不在意。他戴着皮手套,分腿彎腰,上身前傾,像一個真正的守門員似的。守門員後面站着一個腆着肚子的小男孩。好像是候補的,一心想着快點讓他上場,好顯一顯身手。他一直站在大哥哥後面等着,希望能有一個受傷的隊員換他上場,他露出一臉的羨慕之情。可是,幾個大哥哥對足球十分熱愛,一個哥哥已經受傷了,他的腿上纏着白色的繃帶,而且由於對方踢球太猛,他的腿上滿是血跡,但他依然堅持不懈地在場上踢足球。 

  忽然,乙方的隊員來了個猛烈地射門。這時,甲方隊員都把希望寄托在守門員的身上,只見他微微彎着身子,盯着向自己飛來的球,等球靠近后,縱身一躍,球被擋在了門外。他不慌不忙地撿起球,踢了出去,乙方的隊員不肯甘心失敗,連續來了幾個猛力抽射,一道完美的弧線劃過,甲方隊員又把希望寄托在守門員身上,他的眼睛一動不動的望着球飛來的方向,忽然,他高高躍起,霎那間,足球飛了回去,自己重重的摔在地上,身子變得泥濘不堪,衣服破了個大口子。然後隨着比賽的繼續,又是一陣響徹雲霄的驚呼聲、吶喊聲!! 

  激烈的比賽落下了帷幕,最後,甲方一比零的優勢戰勝了乙方。

您正在瀏覽: 精綵球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精綵球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