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精綵球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精綵球賽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放學了,我和小軍、小陸、小明、小陳……等人來到了我們的老地方,又準備開始一場精彩的足球賽。

  我們把書包堆在地上,當做球門,我是守門員堅守球門。路過的小弟弟小妹妹們也坐到場邊,張叔叔也坐到了陣前。

  看兩方的守門員,手戴皮手,分腿彎腰,上身前傾,注視前方,真可謂盡職盡責。對方一開球,小明就繞過我方几名球員,一腳傳前鋒……

  突然,我方後衛防守失誤,對方接到了我們的球。敵方逼近我方球門,一腳怒射,還好小天急中生智,一轉身用屁股把球擋了回去。球正好又到了敵方小軍那裡。他一踢,差點就踢進了球門裡。啊呀!真險啊!我鬆了一口氣。機會終於來啦!我方的球就像長了眼一樣,直奔我方主將“小卡卡”,他接到球后,使出了他慣用的絕招:“醉八仙腳法”,連續繞過多名敵方球員。然後一個箭步到地方球門不遠處,一個飛踢,球正好進了敵方球門。1:0,我們贏了!

  “太棒了!真精彩!”觀眾差不多把嗓子都喊啞了,把手掌都拍麻了,還覺得不能夠表達自己心裡的歡喜和激動。

  看的最認真的可就要數大個子張叔叔了,他大概從我們的球賽里看到了中國足球的希望吧!

  廣西南寧市五里亭一小五年級五年級:王子諾

 

您正在瀏覽: 精綵球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精綵球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