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童年,談起我的童年,許多快樂而好笑的回憶就浮現在眼前。

小時侯,我是個淘氣的小丫頭,特別喜歡冒險,老是爬高爬低。害得爸爸、媽媽總是心驚膽戰。記得那還是我三歲的時候,我在爸爸工作的學校玩。當時學校的操場周圍有一圈鐵欄杆。和幼兒園的爬桿一樣。我覺得有趣便獨自爬了上去,當我爬到最高處的時候,想下來,卻下不來了,因為我懸在半空中,腿怎麼也夠不着地,加上當時年紀小,膽子自然也小。怎麼辦呢?四周沒有人,這樣趴着也不是辦法。情急之中,我拿出了殺手鐧,大聲地喊起了救命。那聲音真可謂是撕心裂肺、驚天動地,就好像是自己真的是被強盜打劫一般。聽到這聲音,爸爸的同事張叔叔和李阿姨同時從房間沖了出來,百米衝刺地跑到我面前問:“怎麼啦!雨馨。”“嗚——我下不來了”為了博得他們的同情,我一邊哭泣一邊說。他倆這下子可笑壞了,一邊把我放下來,一邊說:“小雨馨,你可要記住,你可欠我們一次救命之恩呢!”

  還有一次,我和姐姐在學校的後面的水池邊玩,那水池是用來供學生進行船模比賽的。我看到池子邊有幾根樹桿,就想:如果我把這些樹桿放在池子上面,不正好是一個獨木橋嗎?說干就干,我讓姐姐把樹桿放到池子上,自己在上面走了起來。來來回回好幾次,玩得不亦樂乎。正在我玩得很高興的時候,“撲通”一聲,我掉到了水裡。池子里的水濺起了水花。我的全身上下都被水弄濕了,就像一個落湯雞。姐姐一看,連忙跑過來,見我從裡到外都濕透了,嚇呆了,她着急地說:“哎呀!這可怎麼辦?咱們回去肯定會挨打。”我聽了,也愣住了,不知如何是好。後來,姐姐提議把衣服晒乾了再回去,免得挨打。我同意了。可是,當時正是十二月份,雖說有太陽,天卻仍讓人感到陰冷。更何況我渾身濕透呢?我站在太陽下,只感到全身冰冷。姐姐見我嘴都凍青了,提醒我說:“很冷嗎?你跑步呀!跑了就不冷了。”我聽了姐姐的話,獨自轉着圈跑了起來。可是,不知為什麼,跑步始終沒能讓我的身子暖和起來,相反,我感到更冷了。就這樣,跑了差不多一個小時,媽媽來了,見我全身濕透,抱着我就往家跑。當得知我們在那跑步晒衣服的時候,媽媽哭笑不得地說:“你們怎麼這麼傻!這是冬天,單衣服掛在那都得一天干,更何況你是幾件全穿在身上呢?” 

  哈哈!聽了我的故事,你是不是也在偷着樂?你的童年有些什麼趣事、糗事,你也寫一寫告訴我吧!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