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嘴裡的員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嘴裡的員工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媽媽帶着我去看牙醫,在牙醫叔叔的幫助下,我認識了嘴裡的員工。 

  我的嘴裡有二十五個員工,它們分別是二十四顆牙兄弟和一條舌頭大哥,它們對我的作用可大了。 

  都是一個口腔里的員工,親如一家,可是在工作中,它們難免會遇到傷和氣的事。就說前幾天吃玉米的事兒吧。為了征服我吃進嘴的玉米粒,牙兄弟中,站得非常整齊的四號牙兄弟亮出了鋒利的尖錘,這時的舌頭大哥早已將玉米粒頂在了牙縫之間,當四號牙兄弟狠敲下來時,不想卻傷着了舌頭大哥,舌頭大哥的知尖在不停地流血,這下可遭到了老闆——我的不滿,不過四號牙兄弟有些不服氣。 

  我嘴裡的員工每天都有非常辛苦地工作着,不過有時候,它們還是會開小差的。我的大門牙兄弟就開了好久小差。大門牙兄弟開小差的那段時間,它們一直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搖來搖去,東倒西歪,工作時也力不從心,成天到晚上就想離開工作崗位去週遊世界。最後在牙醫叔叔的幫忙下,大門牙兄弟終於脫離了崗位,週遊世界去了。如今,我又有四顆牙兄弟在開小差了,不過還好,它們的這個念頭很小,我想,它們可能要再過一段時間才能週遊世界,因為現在,它們還很牢固地呆在工作崗位上。 

  我以後要更加地愛護牙齒,讓它們長得又白又壯!

您正在瀏覽: 嘴裡的員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嘴裡的員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