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快樂,很簡單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,很簡單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看慣了春秋代序,日升月落,世間萬物的變遷,卻難淡看人世間的悲歡離合。快樂時,一笑了之;而悲傷,卻總是那麼刻骨銘心。 

  其實,快樂也很簡單。 

  人生,快樂是需要理由的,不快樂,也需要理由。每個人都有自己快樂的理由,也有自己不快樂的理由。關鍵是,你是否主動去尋找那些快樂的理由。 

  穆罕默德曾對自己的好友阿里巴巴說:我把你我的誤會與不快寫在沙灘上,是希望它在海水漲潮中消失的無影無蹤;我把你我的快樂與友誼刻在石頭上,是希望它能像石頭一樣永垂不朽! 

  快樂,其實就是這樣簡單。 

  快樂,有快樂的境界。普通的人,為自己的快樂而快樂;稍微修行的人,也會為別人的快樂而快樂;而最高境界的人,他們知道怎樣化悲傷為快樂。快樂也是需要修鍊的。就像小說裡面的修真者一樣,關鍵是修心。心境到了,自然水到渠成。 

  真正的快樂,不是強顏歡笑的面部表情。任何事情都有它的兩面性,換一個角度思考,你會發覺,快樂其實也很簡單。 

  橫看成嶺側成峰,遠近高低各不同。學會換位思考,快樂也會很簡單 。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,很簡單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,很簡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