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新年心愿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年心愿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五、四、三、二、一,新年的鐘聲再次響起,迎來了一個美好的節日。新年我們長了一歲,今年的新年在2月10。每個可愛天真的孩子心中都有一個心愿,在這個美好的節日去實現。

  我的願望不是買書、買玩具……而是去甜點王國旅遊。有一個個小小的甜點精靈,到晚上十二時甜點王國的通道就開啟了。

  隨着纜車直通王國,甜點小導遊帶我們去了巧克力瀑布,這裡的巧克力又苦又脆。接着去了年輪樹林,這個年輪真好吃又松又軟。接着又去了雪糕山丘、牛奶小河、草莓山谷、糖果天地、蛋糕樂園、黑白巧克力城堡……

  最後,看到了甜點王國的公主——多?夢公主,她天真漂亮,她帶着我們參觀她的城堡,城堡里有水晶糖做成的晶瑩剔透公主床,五顏六色的彩虹吊燈,原來是水果做的呀!甜點城堡真是夢一般的世界。

  新年的心愿,甜點王國,go、go、go,let’sgo!出發!

  黑龍江黑河五大連池市黑龍江黑河五大連池市風景區二小三年級:張馨月

您正在瀏覽: 新年心愿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年心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