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們的校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校園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的校園一年四季都很美麗。 

  春天到了,校園裡的樹木慢慢兒抽出了嫩芽,鴨綠、淡黃,彷彿少女一般嬌艷、活潑。那些桃花,完全丟棄了以前的害怕,越開越多,越開越大,越開越美。就連那些無名的小草也不甘示弱,比賽似的鑽出地面。 

  夏天到了,枝葉遮住了藍藍的天空;到處盛開着花兒,有紅的、黃的、橙的……各種花爭奇鬥豔,美麗極了。 

  秋天,給我們的校園增添了不同的色彩。一陣秋風吹過,樹木輕輕地搖晃着,一塊兒變黃,一塊兒變綠,特別美麗。被風吹落的黃葉、紅葉,順着風向向前飄去,飛向廣闊的天空。 

  冬天到了,北風像一把掃帚,掃去了道路上的塵土,北風也像一把無形的大剪刀,剪去了樹木那碧綠的盛裝。校園裡的花草都已隱去了自己真正的形跡。最美的就要屬雪后的校園了,樹上、房頂上、地上……全都披上了白裝。我們在白色的天地里堆雪人,打雪仗,玩的可開心啦! 

 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!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校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