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們的校園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校園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的學校就像一個的大花園,那麼美麗,那麼可愛。我們在這裡茁壯成長。 

  學校的周圍是那麼寧靜,薄薄的晨霧中,校園若隱若現。整個校園的黎明是那麼溫馨而幽美。 

  早晨,我們自覺地站排從正門步入校園。首先,映入眼帘的是學校的標誌,紅色檯子上有一隻鴿子,代表着和平的象徵,紅檯子上還有四個大字“師院附小”。一陣風吹過,四周的樹木隨風飄動。教學樓上方的鴿子房飛下來許多覓食的鴿子,頭一點一點的,好像是在歡迎我們來到校園。在往西側看,有一個圓形的金魚池,裡面住着許多紅色的小金魚,它們在假山周圍追逐着,嬉戲着。走進教學樓便聽見朗朗的讀書聲。 

  我們的操場很大,每當下課時,這裡就成了同學們的遊樂園,有跳皮筋的,也有玩老鷹捉小雞的,校園裡洋溢着同學們的笑聲。一年一度的運動會也是在操場上舉行,五花八門的運動項目讓同學們看不夠,這就是我們的校園。 

  我愛這美麗的校園,這裡有優秀的老師,可愛的同學,在這優美的環境下我要好好學習,取得優異的成績回報我的母校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校園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