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們的校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校園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校園是南頭鎮中心小學,學校里有上千位學生,進入校門有一條寬闊的路,右邊有一排大樹,左邊有一條走廊,走廊的左邊是報告廳。這裡四季如春,特別美麗。

  春天,一年級和二年級走廊旁邊的花壇里的植物都開花了,走進教學樓的路右邊的大樹上有一兩隻小鳥在搭鳥巢,勞動基地里的各種花草樹木都開花了。

  夏天,非常熱,勞動基地裡面的植物顯得沒有水分,變得特別虛弱,所以有許多同學都來澆水。

  秋天,天氣有點轉涼了,一部分同學穿上了冬裝,教學樓右邊的一排大樹上,有些葉子變黃了,有一些已經落下來了,勞動基地里的植物都結出果子了。

  冬天,所有的同學都穿上了許多衣裳,樹上的葉子也開始掉了幾片,花壇里的花兒都謝了,只有勞動基地里的植物還長得很旺盛。

  我愛我那四季如畫的校園。

  廣東中山南頭中心小學五年級:徐弘宇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校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