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痛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痛恨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痛恨 標籤:痛恨作文

  唉,說到底今天的自己還是有點痛恨自己的。說真的,我今天起得應該算是周末裡面比較早的了。我八點就起床了, 這比起我以前需要十點多才能起床,簡直是好的不能再好了。有人會好奇,那麼我為什麼要那麼早起來呢?其實我就是為了寫作的呀。

  可是我到底又讓自己徹底失望了啊。是的我起得再早也沒有用,時間到底最後還是流逝在我的指尖了。其實我自己也搞不太懂,為什麼時間就過的那樣的快啊,我本來是想好好的寫一個小時的作文的。可自己的心又徹底涼了下來,我真的是太讓自己失望了。沒想到一個眨眼,竟然又到下午了!可是自己白雲飄飄網待審篇目卻只有1!只覺得自己的心一下子就徹底涼了下來,可這有什麼用呢?自己起得太早這又有什麼用呢?到底還是沒有做到,自己到底又是辜負了一個美好的一天。痛恨現在的自己,現在自己的不努力,周末的時候總會的習慣性的懶散,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喜歡不起來甚至是討厭。討厭所有不努力的歲月,可我卻一直在不努力當中度過。因為總想讓現在的自己輕鬆一點,那麼以後的我啊,毫無疑問我就要受苦。而且是那種自己不希望感受到的,自己不希望見到的痛苦。可是自己又無奈地必須要去承受,自己選擇的路就一定要走下去,哪怕我想不想去接受都必須要開始努力。痛恨沒有用,不努力也沒有用,我改變不了自己現在的一切,現在的自己自然也不會喜歡現在不努力的自己。所有能夠好好努力的日子都是值得喜歡的,所有你想要的美好的東西也都需要去努力。

  痛恨自己,和自己的不努力,那麼為什麼不讓自己變的努力一點呢?

您正在瀏覽: 痛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痛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