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生小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小貓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生小貓

  浙江省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(2)邵鳳金 今天中午,我吃好午飯就看見貓咪躺在窩裡難受的樣子,覺得奇怪了。於是,我就去問奶奶。“奶奶,貓咪生了什麼病,怎麼會這麼難受?你有什麼辦法能夠讓它不難受?”奶奶說:“孩子,它不是生病,而是要當媽媽了,它要生小貓了。”“噢,原來是要生小貓了!”我高興極了,連忙跑進屋子去把上次準備好的箱子拿出來放在地上。然後,我輕輕地把那隻貓放進了溫暖的箱子里去。

  那隻貓躺在箱子里好象比較安靜了,好過了一點。它看着我好象在向我表示感謝哩!

  我站在邊上看着貓。那隻貓一動也不動地躺着。過了一會兒,我看到那隻貓的屁股後面露出了一個什麼東西。於是,我叫來了奶奶。奶奶說:“那是小貓的頭,它馬上要生出來了。”真的,半分鐘不到第一隻小貓就出生了。沒過多久,第二隻小貓也出生了。接着是第三隻小貓出生了。可是,第三隻小貓生出來就死了。奶奶說:“可能是小貓在媽媽的肚子里呆的時間久了,所以給悶死了。”我想原來是這樣的。接下來它生下了第四隻小貓。這一隻小貓居然還活着。我想怎麼第三隻會死,而第四隻卻活,我疑惑了。奶奶也講不出道理來了。

  那三隻小貓都非常活潑可愛,我都非常喜歡!

  指導教師:馮永康

您正在瀏覽: 生小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小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