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新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年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新年邁着輕輕的腳步悄悄的來到,不知不覺當中它便悄悄的來臨了,在人們的歡笑和快樂的聲音中悄悄的來了不知不覺的來啦!悄悄的來了~緩緩的來了~慢慢的來了……這已是大年初一了,大夥也要歡慶新年了!可不,今年的氣象可不次於往年的日子,因為今年顯得格外的熱鬧•和富有活力和生氣!因此今年我過的十分開心,高興,快樂。今天我就來向大家講講我的着七天的美好的時光吧! 

 新年到了!新年是喜氣洋洋的,放鞭炮那是必不可少的,可不。一大清早的,爸爸就叫上我出去買鞭炮了。我們去了專門賣鞭炮的專賣店去看了看,爸爸不假思索的拿了一捆衝天炮,兩個100響的煙花,兩個紅彤彤的鞭炮付了錢就走。我跟爸爸說了我也想買一些鞭炮玩玩,爸爸毫不猶豫的給了我50元錢叫我快去快回我想爸爸點了點頭,我又進了專賣店精挑細選選出了一批我滿意的鞭炮。我買了很多,有:扳鞭[一種通過砸的方式爆炸的鞭炮品種],“魚雷”(並不是真正的魚雷,只是一種鞭炮的名稱。),還有我最愛玩的“火箭炮”(名稱),這些鞭炮都十分的好玩,有趣,但也要再玩的時候十分不得小心,特別是小朋友再玩的時候更加要小心,而且需要大人的看護和幫助,這就是在玩鞭炮的時候要注意的地方。

 也在這裡向大家拜年,:祝大家牛氣衝天!

您正在瀏覽: 新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