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新的起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的起點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

  眼前的牆上是一本嶄新的日曆,撕開了封面,2006年的第一天將要開始,將成為我的一個新起點。

  在這即將撕下的新日曆中,我將要添上輝煌的幾筆:

  第一筆:將要在期末階段考出好的成績來,不辜負爸爸媽媽和老師對我的期望!

  第二筆:五年級下冊里,爭取當上班長,成為老師的得力小助手。

  第三筆:學鋼琴和書法要精益求精,學的更好,更精。

  第四筆:要學會自力更生——做飯,做飯是樣熟能生巧的技術,別人都回燒菜了,可我還只會做:放餃子,番茄炒蛋。

  第五筆:我雖說旅遊過很多景點,如:海南、青島、千到湖、桂林、北京、南京、西安、洛陽……可還沒去過草原,這學期暑假還真想到青藏高原玩玩。

  第六筆:奶奶年紀大了,我要幫奶奶多出出力——做家務,可是奶奶就是不讓我做,我都被奶奶寵壞了,所以我一定要說服奶奶幫他多做一點家務。

  第七筆:要天天寫日記,不能偷懶,雖然這學期堅持了,但下學期也不例外。

  第八筆:我要做幾件讓自己滿意的科學小製做,讓同學們對我刮目相看。

  新的起點,我已暢想了這麼多的願望,當然,要讓這些望不成為泡影,我必須從第一天,也就是今天就開始為實現願望而努力。

您正在瀏覽: 新的起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的起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