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最喜歡的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人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9月4日,我步入了淑呂中學。我進入了108號宿舍,我們去時雖然誰也不認是誰,但我們很快就拉起了家常。各自介紹了自己,顯得想一個和諧快樂的大家庭,沒有大人的管教,我特別喜歡我的舍友和班主任。 

  到學校的第二個星期,我生病了,並不時的嘔吐,特別的難受。只是我才想起了媽媽,才想起了我的家,我覺得我離不開他們,平常生病時都是媽媽陪伴着我,喂我吃藥,為我吃飯。想着想着,我早已淚流滿面,哭出了聲音。 

  但是舍友們對我那無微不至的照顧,又讓我該怎麽說呢?我恐怕這又在他們困難時,幫助他們,以同樣的方式回報他們,但是我並不希望他們出任何事,我希望他們每天健健康康的快快快樂樂地度過他們人生中的每一天。 

  我們108號宿舍一直攜手為我們宿舍爭光,我們已經一連幾次被評為“衛生先進宿舍”,有了這個榮耀,我們個個都充滿自豪感,準備再創輝煌。 

  我特別喜歡我們的班主任陳老師,我最喜歡上他的課,他的課上,我們感到特別放鬆,一點緊張感都沒有,他那幽默風趣的上課態度,總是逗得我們哈哈大笑,他的上課方式與別的老師不同,他把講課的內容與故事連起來講課,再配一些動作,講的特別生動栩栩如生,大家上他的課時都特別認真。大家的語文成績都普遍提高了。 

 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人——我的老師和舍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