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讀《誰動了我的奶酪》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誰動了我的奶酪》有感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最近,我讀了一本書,名叫《誰動了我的奶酪》。這本書主要講了:從前,有兩對老鼠,同時發現了一大塊奶酪,這兩對老鼠每天都去吃奶酪,而不同就是。第一對老鼠每天去吃,早上吃飽,晚上吃飽就去睡覺了;第二對老鼠也每天去吃,而早上吃完,它們下午就又去尋找奶酪了。直到有一天,奶酪吃完了,第一對老鼠反而問:“誰動了我的奶酪?”答案卻是他自己動的奶酪。 讀了《誰動了我的奶酪》這本書我懂得了:在這個大千世界中,無論人、事、物,都在不斷地變化,社會也在不斷地前進,不斷地變化。如果一個人不能及時適應這種變化,就會擺這個不斷變化的時代所淘汰。要知道地球始終不斷的轉動。 卡奈基在“人性的弱點”中說,不要為打碎的玻璃杯而傷心,我們也不要為記憶中的“奶酪”而嚮往。我們要在變化中適應變化,享受變化,去尋找自己的“奶酪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誰動了我的奶酪》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誰動了我的奶酪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