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暢想2008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暢想2008_8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撫市鎮中心小學

  六(二)班

  賴楷中 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,2008年奧運會到來了。這次的奧運會比以前可不一樣,竟然少年兒童都能參加,真可謂是如願以嘗啊!

  小孩能參加陀螺爭霸賽、悠悠球大賽、超車賽(專指賽車),還能參加大人比的籃球賽、足球賽、乒乓球賽等等。

  我和我的好朋友蘇蘇、哥哥老薑參加了悠悠球大賽。我們被分在了第五組(最後一組),開始先比悠悠球(悠悠球招式分為基本招式和高級招式,基本招式有30招,高級招式有26招),前四場我們都沒看,怕上場時失誤,就把招式都再練,簡單的練一遍,難的就多練幾遍。

  輪到我們這組上場了。我們選蘇蘇做隊長。蘇蘇說他第一個上場。到了台上,對手先做了個“睡眠”,蘇蘇跟他的一樣,蘇蘇總是跟對手做的一樣。到了第17回合,對手做了個難度係數很高的招式“閃電快打50下”,但蘇蘇也是一樣的招式,但次數不一樣,突破了他的記錄,次數是對手的兩倍——100下。在第27回合時,對手失誤了,蘇蘇就贏了。就興高采烈地下台了。

  我第二上場,對手上到台上,看起來很厲害的樣了,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厲害。開始比賽了,是我先,我就先做了個“智能旋風”,對手好象知道我的弱點,就做了我最不懂的招式“滾筒迴旋”,不讓我做跟他一樣的招式。我和對手做了幾個回合都不分上下,我想:哈哈,今天的發揮很不錯嗎。好幾個回合過去了,在28回合時,我和對手都失誤了,這次打成了平手。我就垂頭喪氣地下來了,邊走邊嘆氣。

  第三場開始了,老薑翹起大拇指,說:“我一定會獲勝的。”說完,就走上台去。比了幾個回合,又幾個回合,對手在第30回合時,做了個“兩周着地”在拋出去時,碰到了手,輸了。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,裁判宣布:“第五小組獲得——冠軍。”

  這時,觀眾們都歡呼雀躍,在他們的叫喊中,我們帶着喜悅、激動的心情上了頒獎台.頒獎時,我們國家的國旗徐徐升起,在升旗時,唱起了《中華人民共和國》國歌,頒獎人員在國歌中,為我們戴上冠軍獎牌,戴上獎牌后,我們下了頒獎台,邊走邊向觀眾們再見。

  我真希望少年兒童比賽象現在一樣繼續在奧運會中進行下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暢想2008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暢想2008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