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暢想2008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暢想2008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01年7月13日這是個令人激動不已的日子,這一天就是北京獲得奧運會舉辦權的日子。然而,我也常常幻想着假如我是2008年奧運會的記者我會怎樣。這不,我又做起了我的“夢“。

  “咦?我怎麼在2008年奧運會的體育場上了啊!我怎麼成了一名小記者了呀!好高興啊!“既然我來了,我也不失我的“身份“,去採訪一下運動員,觀眾。

  一轉眼,我就來到了體育場的觀眾席這兒。我無意之中看見了一位港外華僑,我連忙走過去採訪。我問這位華僑是從哪兒過來北京看這屆奧運會的?這位港外華僑眼眶之中含滿了淚水,激動不已地說:“我是從加拿大坐飛機來的,我們一家人聽說祖國獲得了奧運會的舉辦權,我們都非常高興。家人都很想念祖國,可是實在沒有時間回這個“家“啊!“我聽了這位港外華僑說的一番話,我的眼淚不禁地往外流,我真心希望祖國的人民都團聚在一起,永不分離。

  我止住了自己不禁流出的淚水,奔向運動員所在地。我走到了運動員人最多的地方,我對這些為祖國而努力奮鬥的運動員姐姐,哥哥們說:“請問北京獲得奧運會舉辦權你們是否感到高興與自豪呢?“他們不約而同說:“這是肯定的啊,誰不會感到高興呢?“我又問:“那哥哥姐姐們,你們對自己是不是有100%的自信呢?“運動員們又異口同聲地說:“我們一定有100%的自信,我們一定會拿第一的。“這慷慨激昂的話,使我更加堅定了我對中國運動員的信任,我相信他們一定有出色的表現的。

  我相信我們國家的運動員一定會得第一的。為了2008,為了祖國,運動員們加油!!!

您正在瀏覽: 暢想2008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暢想2008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