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暢想2008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暢想2008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200年8月8日這一天,對於中國,對於北京真是一個特殊的日子!這一天將要在中國首都北京舉行奧運會!能舉辦一次奧運會對於一個國家,一座城市是多麼了不起的事啊!而很幸運在2001年7月13日北京以56票勝出,獲得2008年奧運會的舉辦權!我們會永遠記住那一天,我們中國申奧成功的那一天!就在那一天每個人的心都都凝聚在了一起,不管相距有多遠,每個人的心都連在了一起!那一天,北京城內燈火輝煌。到處是歡呼,到處是喜悅,到處是慶祝。當天晚上人們徹夜未眠,一直狂歡到夜裡,雖然北京禁止放炮,但不時還是有一兩聲炮聲,可見大家的心情。 

  為了這一次的奧運會。北京花費了不少工夫,不過在我們眼裡看來不管我們在辛苦都是值得的,都是讓我們驕傲的!北京在2005年11月11日的時候揭曉了奧運福娃的形狀。奧運福娃分別由5個擬人化的娃娃形象組成的。她們分別叫:“貝貝”“~晶晶”~“歡歡”~“迎迎”~“妮妮”。而五個福娃諧音的連起來就叫做北京歡迎你!“welcome to beijing”這是多麼強烈的親和力啊!對遠方的客人表示熱烈的歡迎! 

  想必等到那一天,北京舉行奧運會的那一天,我們中國人就是“主人”,等到客人來臨時熱情的用不同的語言向我們的“客人”問好:“Nice to meet your !~Buongiorno! 

만나서 반갑습니다!……” 

  奧運會對於我們中國是一個神聖的使命,我們每一個中國人都應該為奧運來臨之際。做一點自己力所能及的事!爭取為來參加奧運會的各國朋友留一個好的印象!讓我們一起為奧運加油!GO!GO!GO!

您正在瀏覽: 暢想2008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暢想2008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