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楓葉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楓葉淚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窗外下起雨,我又想起你!你的愛似千年陳酒,酐醇飄香!讓我沉醉!你的愛似一首純凈的詩,清新洋溢,讓我沉思!好想輕歌一曲,附和着你彈奏的樂曲,哼唱出彼此心中愛的旋律!好想靠近你飄飄的長發,欣賞你那被風吹起如絲的黑髮!好想好想!

  愛,如詩如畫,如煙如霧,你何時走進我的夢裡,風吹過,雲飄過,驀然回首,寒霧融罩在心中!酒醒來,夢已走,幾多惆悵幾多愁!說不盡的無奈,道不盡的感慨,我們之間無法逾越的河,縱使愛有多深,思念的慾望有多強,我也無法再牽到你的手,我們終究是站在河兩岸相望無及!終於知道愛需要緣份,有緣無份也是枉然!

  一份情感埋葬在心裡,一種思念寄托在夢裡,一份牽挂托與清風與白雲!相愛的人不一定要長相廝守,相知的人縱使遠在天涯也心有靈犀!有時相見遠不如懷念,得不到的才覺得珍貴,無法擁有的永遠是最美好的!那樣,就讓那種感覺永遠留在心中!現實與夢想往往背道而馳,人生也太多的遺憾和不如意!不必強求,不必怨恨,不必感嘆!有一種幸福是酸澀中的甜蜜!時鐘的腳步不會停止,生活依然每天都繼續!今生無緣,來生在續,如果有來生,我願品你的酒,如果有來生,我願再牽你的手,如果有來生,請願你的雙臂擁抱我!拾起那顆依舊熾熱的心,用楓葉的淚牽着時間的手!

  高三:孤城boy

您正在瀏覽: 楓葉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楓葉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