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烏雲週遊世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烏雲週遊世界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廣東省廣州市 廣州市東山區黃花小學一年2班 李絢

  早上,城裡的烏雲準備去旅遊。它們跟風約好一塊去。烏雲是旅行者,風是汽車。風一吹,就像汽車帶着烏雲走……

  不久,它們就來到郊外。第一次看那麼美的景色……

汽車帶着烏雲走進小河。小河藍藍的,眨着眼睛,好像在和烏雲們打招呼。汽車又帶着烏雲走進森林,樹木綠油油的,空氣清清爽爽的,烏雲舒服極了。嗬!這裡的空氣比城裡的好多了!汽車再把烏雲帶到田野,烏雲看到光芒萬丈的太陽,曬得小苗都快要枯死了。烏雲看見了這一幕,傷心起來,不停地哭泣……農民看見雨來了,高興得不得了。

  兩天過去了,小苗又變綠了,它們感謝烏雲的幫助。烏雲也咧開嘴笑了。烏雲又坐上汽車,回到城裡。瞧,瀰漫的烏雲,悠閑地躺在城市的上空,城裡也下起了傾盆大雨……

  指導教師:劉彬

這是小作者目睹烏雲籠罩城市上空,站在窗前即興發出的想象。

您正在瀏覽: 烏雲週遊世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烏雲週遊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