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小的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小的我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時間過得真快,我已經5歲了,春節,爸爸決定去鄉下把奶奶接到城裡一起過年。 

  到了奶奶家,我快活得像只小鳥,東屋串西屋,西屋闖東屋,玩得是滿頭大汗。“林奶奶 ,有你的電報。”電報?這是什麼東西?我跑出屋,看見郵遞員叔叔正把電報放在桌上。好奇 心極強的我,控制不住內心的激動,爬上椅子,正想伸手拿電報,霎時間,我突然想起上 次被電擊的教訓,爸爸還忠告我絕對不能碰帶電的東西,電報,電報,不就是帶電的書報嗎 ?對,不能碰,我收回手,為我自己感到慶幸。 

  我爬下桌子,對着屋裡喊:“奶奶,有電報。”奶奶急忙跑出屋子,正想翻開,我在一旁驚 恐萬分地嚷道:“不要動,有電。”奶奶急忙收回手,“什麼,有電?我爬上桌子,拿了一 雙筷子煞有其事地說:“奶奶,這有電,應該用筷子來翻。因為媽媽曾說過,木質的東西是 絕緣體,不會導電。”爸爸在一旁聽得“撲哧”一聲哈哈大笑:“什麼呀,別亂說,電報不 帶電。電報是由一個地方發送信息到另一個地方,這個過程中,通過無線電,所以取名叫‘ 電報’,不是你說的什麼帶電的東西。”我聽了,在一旁抓抓腦袋,心想:原來如此,我怎 么會想到是有電的報紙呢 ? 

  事到如今,回憶起5歲的這件事,我不禁明白了一個道理,看事物不能從表面去判 斷,要真正理解它的意思,否則就會鬧出笑話。聽了這事大家可能會笑掉大牙呢。5 歲,我曾做過這種傻事,但回憶起來卻是那麼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小的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小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