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中國在我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國在我心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大家好! 

  我今天的小標題是:“中國的歷史”中國的歷史很多。從夏、商、周打造了長城,分成幾段。到了秦始皇的時候兵分六國。秦始皇遠交近攻消滅了六國。六國分別是齊、韓、楚、燕、趙、吳把分成幾段的長城連起來。從此戰無不勝,他開始打造皇陵。到了唐朝,也就是唐太宗李世民。他把長城的壞處修好。唐太宗花了好幾年的時間把長城修好。它幫唐太宗擋住匈奴的兵馬。李世民一直往四方打,打到波斯國那。李世民把匈奴打到邊界,打的個個俯首稱臣。那時中國有史以來國土最大的時候,到了明朝時,皇帝讓他的子民重建長城。 

  圓明園在1644年至1911年,清朝對抗英法聯軍,他們夜和入圓明園,能拿的就拿,能搬的就搬,能用車拖的就拖,拿不動的就破壞。到了最後為了遮住自己的罪惡,來了個火燒圓明園。到了香港拍賣會上的金牛頭,金馬頭,這是圓明園裡的金十二生肖頭,這本屬於我們的物品,而我們確是用昂貴的價格買來。這全部是因為中國太脆弱了,我們的祖國母親太脆弱了,她已經傷痕纍纍。 

  我們讓我們的祖國母親開始強大。我們要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,讓我們一個個成為才子,成為能在祖國母親遇到危險,受到傷害時挺身而出。 

  如果,大家認為我說的對長城。磚片擋不住西洋的炮彈,我們不讓長城從搗圓明園的覆轍。大家好,我的演講結束。 

  指導老師:李新

您正在瀏覽: 中國在我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國在我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