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河的哭泣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河的哭泣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河的哭泣

  我的家鄉有一條小河。小河裡清清的水像一面鏡子,水裡的魚兒快活的游來游去。一到暑假,傍晚時分,小孩子們和大人們一起去乘涼,好不熱鬧。小河也天天快樂的唱着歌兒。

  有一天,河裡都是黑水和垃圾,小魚也不見了,小河裡發出一陣陣臭味,沒人再來了,小河傷心的哭了。我看見這樣的情景,心想:“該怎麼辦呢?”我想了又想,終於想到了一個辦法,我拿來一個木板,在上面寫着“保護環境人人有責”插在小河的旁邊。

  第二天,小河邊圍滿了大人。大人們指指點點,在討論小河裡的垃圾該怎麼處理。我看着傷心的小河,心想:小河不要難過,你會變回原樣的。”

  過了一陣子,小河笑了,長長的軀體變的更美了。河底又成了小魚的遊樂園,我也開心地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河的哭泣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河的哭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