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饅頭歷險記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饅頭歷險記_7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

  基二(24)班

  蔣婷

饅頭歷險記

  

 我是一個饅頭,我原來是一團麵粉,後來,主人把我做成了一個玉米饅頭。

有一天,主人把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放到了籠子里蒸,啊!好多我的兄弟姐妹呀!有玉米哥哥,有紅豆妹妹,有大米爸爸,還有小麥姐姐……各種各樣的,令人眼花繚亂。哎呀!好熱呀!熱得我上氣不接下氣。終於,我們蒸熟了,主人打開籠子,一股香味撲鼻而來,一下子就來了好多人,而我則被一個小男孩拿去當早餐。不好了,新主人就要遲到了,小主人看了一下手錶,大吃一驚,連忙跑到學校里去了。“還好沒有遲到,嚇死我了。”小主人氣喘吁吁地說。小主人還沒來得及吃我,上課鈴就響了,主人連忙把我放進了桌子裡面。

老師講課了,這時,小主人的肚子已經餓得咕咕叫了,於是小主人悄悄的把我從桌子下拿了出來,啃了一口又放到桌子下面,啃一口又放到桌子下面,就這樣,我被吃掉了一半。這時被老師發現了,老師眼睛一瞪,眉毛一豎,嚇得小男孩馬上把我扔進了桌子底下,再也不敢把我拿出來了。

過了幾天,我開始變硬了,身上長滿了綠毛,我在這裡大聲喊,可是沒有一個人答應我。直到有一天,一隻手把我拎了出來,我又驚又喜,我又可以給人填飽肚子了,可誰知這一隻手把我扔進了垃圾桶,原來是掃衛生的人。突然有一個淘氣的小男孩發現了我,他一腳把我踢了出來。我的四周都是垃圾,身上沾滿了臭水,我大喊救命,可是沒有一個人理睬我。

  請不要浪費糧食,我來之不易啊!

教師點評:

真不錯!本次習作相比上次描寫得更加具體了,有了很大的進步,一定要繼續加油哦!

請同學們記住的網址

您正在瀏覽: 饅頭歷險記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饅頭歷險記 暫無評論